一个绝不接受ooc的矫情同人文手

  霏云  

【傅璎】梦三生 37

第三十四章:相煎何太急

 

傅恒

 

比应付一个醉鬼还可怕的是什么,是应付两个。

比应付两个醉鬼更可怕的是什么,是这两个醉鬼,一个是亲姐姐,一个是亲媳妇。

我在我亲姐姐即将在我面前扒光我亲媳妇的那一瞬间,将璎珞从沙发上魔爪下抢了出来,横抱在胸前,尽量避开她身上因为湿透若隐若现的内衣颜色和呼之欲出的曲线。

“傅恒——”被抱在怀里的小丫头突然很开心地揪着我的衣襟,“你什么时候来的?”

“……”我什么时候来的,你刚才捏的谁的脸?“刚、来。”我看着魏璎珞,这位喝了酒真是没什么记性,刚做完的事就忘了。

“快去快去换换衣服!别着凉了……”姐姐嘟囔了一句,身子一歪躺在了沙发上。

“我好像只带了一件睡衣呢。”璎珞扭头看姐姐,“哈哈哈——姐姐喝多了,嘘——”回头冲着我做了小声的动作,眼神儿飘忽不定,也不知道是在看我还是在看哪儿。

“有,有睡衣,今儿新买的……”姐姐伸了伸胳膊,又撂下了。

我看了看姐姐这个睡姿,暂时安全,于是晃了晃手臂里也快要睡着的璎珞,“新买的睡衣在哪儿”

“嗯——在我睡觉的房间——的椅子上——”璎珞的眼睛睁开一条缝。

我抱着璎珞直接奔了客房,将她往床上一放,然后环顾四周,并没有看到什么类似睡衣的东西,“在哪儿?”

“嗯?”璎珞也四下看了看,迷惑地看着我,“这是哪儿,这不是我睡觉的地方。”

“……这是姐姐家。”我只当她是喝多了忘了自己住哪儿了。

“我知道,我说我没睡这房间,我——睡那儿。”璎珞冲着门口方向一指,斜对面,主卧,我姐姐的闺房。

“……”我看了看她手指的方向,又看了看醉眼迷离的璎珞,“你、睡在我姐姐的房间?”

“对呀,跟姐姐一起睡的。”她竟然点了点头。

“得,你还真是了不起,我姐从小不乐意跟别人一起睡,新泓都被从我姐房间里赶出来一年多了,你竟然能睡到她床上去。”我拍了拍璎珞的头,言不由衷地夸了她一句,然后起身去我姐房里找睡衣。

椅子上一个粉红色的袋子,里面一件黑色的类似睡衣的东西,应该是吧,我直接把袋子拎了过来,递给璎珞。

“自己能换吗?”我看着她,心里直打鼓,希望她不要再考验我了,经过上一次的酒店醉酒事件,我真不确定我自己是否有钢铁般的意志,那一次是钢铁的不能外宿的纪律强迫我必须马上离开酒店回学校,如果真的留下来,搞不好吃饭时候我妈突然审问的结果就变了。

我可是对党和组织发誓我没对这姑娘做了越轨的事才躲过一劫。

“能!”璎珞仰头看着我,嘻嘻一笑,然后就开始……脱衣服。

我的眼皮猛然一跳,赶紧转过了身去,听着身后悉悉索索的声音,在心里叹气,这个丫头!以后绝对不能让她在外面喝酒,必须禁止!

“好了!”

随着身后一声娇滴滴的声音,我耳边嗖地飞过一件可疑衣物,低头一看,只觉得鼻子有点热,黑色的——内衣。

我的眼睛下意识地看向魏璎珞,又唰地一下把头扭了过来,额头隐隐感觉到青筋绷起,鼻子更热了。

“你穿的这是什么东西!”我的手掌不自觉地握紧了,刚才那画面却深深地印在了脑子里。

黑色的、蕾丝的、薄纱的、几乎透明!

这回已经不是刚才湿身的若隐若现了,而是清清楚楚!

“姐姐送我的睡衣呀!”

我听到身后的床垫子一下下发出闷闷的响声,魏璎珞站在床上蹦来蹦去,“好看吗?我要去照镜子!”

然后噗通一声,从床上蹦下来,就要往外走。

我赶紧一把拉住她的手臂,“别照了,好看,特别好看,该休息了,早点睡!”

“好看?”魏璎珞冲我露出特别灿烂特别纯真的笑容,还抻着裙子还扭了两下腰。

“真的好看。”我点点头,收回视线仰望天花板,希望鼻血不要真的流出来。

“我挑的,当然——当然好看了,”我亲姐突然在沙发上翻了个身,面朝着沙发靠背,像是说梦话一样,“我挑的睡衣,保管傅恒那个老、老处男看了流鼻血……”嘟囔完,又睡了。

我牙根儿咬得有点痒痒,你才老,你全家都老。

就这会儿工夫,魏璎珞踢踢踏踏地朝着卫生间去了,我跟到门口,又不方便进去,只好站在门口等着。

等了好半天儿,没动静,我犹豫了一下,敲了敲门,“璎珞?”

门缓缓开了,魏璎珞满脸湿漉漉地靠在门口,一脸纯真地望着我,还是那句让我崩溃的话,“傅恒!你什么时候来的?”

我的大脑一片空白,看着面前这个小姑娘。

她穿的那件睡衣,真的——可以忽略不计,起伏之间恰到好处的曲线一目了然,这种视觉冲击可以杀死任何一个男人的理智,偏她自己还毫无所觉,看着我没心没肺地笑着。

天使与魔鬼,纯真和妩媚,天真与性感,杂糅在一起,动人心魄。

我深呼吸,再深呼吸,闭了闭眼。

妈,您知不知道,堡垒往往是在内部被攻破的,您怕我祸害别人家闺女,可您知不知道,您亲闺女是怎么祸害我的?

 

 


评论(79)
热度(54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霏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