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不接受ooc的矫情同人文手

  霏云  

【傅璎】梦三生 6

第五章:无情啊无情

雷教官回来了,在一片唉声叹气之中黑着脸问我们,“怎么?看见我不高兴?”

“高——兴——”无精打采的回答

“高兴才怪。”雷教官嗤之以鼻,傻子才听不出来。

“雷教官,您最近还有任务吗?”有人贼心不死地问道。

“没有。”

“雷教官,那等军训结束的时候,能不能请傅教官来跟咱们一起合影啊?”

“不能。”

一片哀嚎。

“他回学校去了,出来不方便。”雷教官只好耐着性子解释。

“傅教官是你同学吗?”

“是,同班同学。”

“他有没有女朋友啊?”

我立马竖起耳朵来听。

“我说你们……”雷教官无奈地瞧着集体发花痴的姑娘们,“是不是想连他电话号码都一块问出来?”

“啊啊啊!雷教官告诉我们!”

我眼皮一跳,瞪着那个叫声最大的女生,心里暗骂:没规矩!不得体!厚脸皮!不矜持!

“原地踏步——走!”雷教官突然一声令下。

“向右——转!”

“目标,训练场方向!三千米,预备——跑!”

又是一阵哀嚎,于是再没有人问傅恒的电话号码。

“笑什么呢你,跑三千米还这么美,脑子瓦塔了?”明玉昨儿个跟寝室那姑娘学了两句上海话,马上用到我身上来。

“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我回她一句小龙人的调调,今天不跟她一般见识,谁让我心情好。

傅教官的电话号码而已,老娘早就搞到手了,哈!

 

军训的最后一天,在全连女生都眼泪汪汪的与雷教官道别之后,我迫不及待地跑回宿舍,拿出了手机。

“呜呜呜——呃,呜呜呜——呃。”明玉坐在上铺,当啷着两条腿在我面前,三哭一抽搭,夹杂着擤鼻涕的声音,“真的好舍不得啊,呜呜呜——呃,没想到十五天这么快就过去了,呜呜呜——呃。”

“是呀是呀。”我敷衍地回答,傅恒的手机号码我存下来很久了,但是微信一直没有加,原因嘛——你说一个人欠了你的钱,如果她说不还了,你也就不惦记了,可是她口口声声说了要还,结果一溜烟人不见了,你是不是还会惦记那么一下下?

我就是要傅恒惦记我这么一下下,这样他就不会那么快把我忘了。

打开微信,添加,我在验证申请那里停顿了一下,然后敲了个“还钱的”发了过去。

于是接下来的一个小时里,我便一直捧着手机。

没反应。

没反应。

没反应。

从晚上七点到十点,我捧得胳膊都酸了,一直没反应。

难道我真的被遗忘了?我无语望床板,我刚才应该在申请验证里写“XX月XX日借了你的钱买卫生巾的小女孩XXX来还钱了”,这样他会不会通过呢?

明玉哭够了,从上铺爬了下来,瞧我还在床上傻愣着,“喂,收拾行李啊,一会儿熄灯了。”

“哦。”我叹了口气,肩膀耷拉了下来,怏怏地坐起来,收拾东西。

其实也没什么东西好收的,大部分带来的行李在进军营第一天都被收走了,原装返回的时候,有些根本就不需要整理,直接带走就行了。

“哎哎哎,那是我的东西。”明玉一把从我手里抽走了,我还没看清是个什么物品。

我索性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皱着眉头一言不发。

“怎么了你?这么舍不得教官啊,那你就哭一哭,像我似的,现在都好多了,等回了学校,大把的校草出现在眼前,一切不药自愈!”明玉蹲在我身边儿安慰我。

“嗯,好。”我心不在焉地点头。

叮——

手机突然响了,我腾地起身,明玉被我突然一带,身子一栽坐进了皮箱里,嘴里大叫道,“哎哟——魏璎珞你大爷的——碰着电门了是怎么着!”

“比电门还刺激!”我回她一句,激动地去看手机,对方通过了你的好友申请。

噢耶!我此刻除了这种恶俗的感慨想不到其他可以形容我心情的词语。

—傅教官!

—是我。

我双手捧心,栽倒在床上,啊!苍天啊大地啊!我的少爷,快到姐姐碗里来!

说了是还钱,那就先还钱,免得说太多暴露了我的狼子野心,傅恒这个人,如果性情与前世相似的话,说太多反而会让他反感。

于是我立马转了一百块钱过去,并且附上超级大的两个字:谢谢!

提示:对方已收钱。

回复:不客气。

—教官,晚安。

我生生忍着把后面的么么哒删掉了,嘴角挂着笑把这几个字发了出去。

提示:对方不是你的好友。

 

我盯着手机屏幕愣了半分钟。

“WTF!!!!!”

 

 

 


评论(62)
热度(4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霏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