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不接受ooc的矫情同人文手

  霏云  

说点个人观点
首先谢谢这几天关注我的傅璎女孩们
有你们陪着我写文我很开心

其次讲一下我个人
我的同人风格必须是维持原人设的
有可能还原的不好,但是我会尽我最大努力
如果人物ooc了我会不知道我写的是谁我在写什么

然后关于剧情
我知道傅璎女孩们心碎一地了想要发糖其实我也是
但是作为一个情节控历史控我不会写不管不顾的小甜文
我所有的努力只为了在不影响剧中所有人的命运之下改变傅璎的结局,当然尔晴就不能避免会改变
我个人比起发糖更在意这个糖出现得是否合理

我一直想要写一篇
经得起推敲的傅璎文
让你们在看剧的时候,能在平行的空间里想到傅璎的其他走向其他可能

最后关于选择
如果我不想这么快就完结这篇文
我可能会加一些必要的推动情节,其中夹杂着傅璎的糖
如果我想要尽快结束
那么糖可能不会像现在这么难得,连续几章放糖就意味着快要结束了

我个人不太舍得这么快结束我心中的傅璎
所以希望喜欢我这类文风的傅璎女孩们跟我一起直到结局

谢谢各位!

评论(53)
热度(367)
© 霏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