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不接受ooc的矫情同人文手

  霏云  

【傅璎】梦三生 34

圣诞番


大家晚上好!让你们久等了!

前排的朋友们很热情,后面的朋友们你们好!左边的朋友!右边的朋友!楼上的朋友你们好!

啥?你们不认识我?

好吧,自我介绍一下,我叫的英文名字叫莱特,就职于某间酒店的客房部,是一名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优秀员工,坚守岗位从不迟到早退旷工,自从到了这个工作岗位,一年零两个月从未离开过半步。

你问我究竟是谁?着什么急,我这不还没介绍完呢么?我英文名字叫莱特,中文名字叫床头灯。

没错,我就是一个床头灯。

谁嚷嚷退票的?懂不懂尊重灯?再嚷嚷小心我灭了自己,让你摸黑出门,撞一脑袋大包!

啥玩意?你们是来看霏云的?不是来看我的?

啧啧啧啧啧,我告诉你们!指望她告诉你们写圣诞节都发生了什么?没可能!要不是本灯心地善良见不得有人抓心挠肝哭天抢地想要回放圣诞节镜头,本灯才不来呢!你们可要知道,为了来见你们,本灯可是第一次请假离岗。

这回知道本灯干什么来的了吧?刚才那个说退票的,站起来我照照,还退不退了?不退了,行,坐下吧!本灯心情好,就不撵你走了。告诉你们啊,今儿在这听的这些,出了门儿可不能到处乱说去,不然本灯要因为没有给顾客上帝保密被开除,下了岗,以后可就什么都不给你们讲了,都记住了没?


咳咳,得嘞,废话不说,咱开始讲正经儿的。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独自一灯孤独地守在我的工作岗位上……你说啥?床头灯都是一对儿?

另一个坏了不行吗?不行吗?啊?捣什么乱呢!想不想听,不想听出去!我一个灯站岗拿两个灯津贴你管着吗?

说哪儿了?这给我气得,灯丝儿都颤悠了!哦对了,独自一灯守在我的工作岗位上,突然门口滴了一声,这是有客人到了,于是我精神儿地昂起头来,准备开工。

“慢点儿……璎珞,小心……哎,别碰着……”

只见俩个人晃晃悠悠地打门口粘着进来了,为啥要用粘着这个词儿,原谅我一个没什么文化的床头灯,肚子里的墨水实在少,瞧见一个好像没骨头的姑娘挂在一个小伙儿身上,只会用我仅有的几个词汇来形容,大伙儿就凑合着听吧。

“嗯?这哪儿啊?”那姑娘脸红得就跟这屋里果盘的大苹果一样,眼睛半睁半眯着,从小伙儿身上抬起脑袋来四处张望,“傅恒……你竟然带我来酒店……你地良心大大地坏了……你……你……学坏了……你……哈哈哈……不!得!体!终于轮到我教训你了!”

“我倒是想,哪儿有那个时间啊,谁让你喝成这样,我十点半之前不回就进不去校门了,你乖乖地睡一觉,我明天上午过来看你,乖!”小伙儿长得还是蛮帅的,哪怕是用我一个灯的灯光来看,那都得跟我邻居电视里出现的那些明星差不多。

小伙儿抱着姑娘,脱了她的羽绒服和鞋,然后往床上一放,只听哐当一声,我低头一看,好家伙,你们猜怎么着?

手里还提溜着半瓶红酒呢!酒瓶子碰着了床头,眼看着脱手就要洒一床,哎妈呀,只见小伙儿腾身往床上一扑,胳膊一伸,一把抓住了酒瓶子,然后稳稳地放在了地上。

幸好幸好!我光顾着看那瓶子了,得亏没碎,不然明儿服务员过来收拾这碎玻璃碴又得收拾一阵儿,还得用吸尘器吸渣子,我跟你们说吸尘器那动静,我一听整个灯都不好,嗡嗡地震得我灯罩老要往下掉……

啊?啊,对,扯远了。这不嘛,那小伙儿顾着去抓瓶子了,这一扑正好扑在姑娘身上,从我的视线往下看啊,看不见姑娘的脸,只能看到小伙儿的后脑勺,俩人脑袋呢,是重合的,但是脑袋下面在干啥,那我就不知道了!

哎哎哎!保安!保安!这怎么还带往上扔矿泉水瓶子的呢!打灯是不对的我跟你说!你给我打灭了,你们都摸黑走吧!

行吧行吧,那我好好回忆一下,那不是小伙儿扑到姑娘身上了吗,虽说他不是故意的,可说是,不是故意的,你得起来吧,再不济得说个对不起吧?他可好,起也没起,对不起也没说,就听那姑娘说:“傅恒,你别晃,晃得我头晕。”

晃了吗?我凝视了小伙儿的后脑勺十秒钟,他没晃,估计是姑娘喝大了,看啥都晃。

“晕吗?”小伙儿问她。

“嗯。”姑娘鼻音有点重啊,是不是感冒了?着凉了吧,看这小伙儿给人脱的,脱了羽绒服还脱毛衣,眼看着身上就剩一件薄衫了,我照着都冷。

“晕就闭上眼睛,好好睡一觉。”小伙儿一边说着,一边揪过被子给姑娘裹上。

“我不!我要看着你……”姑娘从被子里伸出胳膊,把小伙儿的脖子搂个严实。

“你不闭,那我想办法让你闭了……”小伙儿笑着说。

啥办法?本灯也挺想知道。

“……嗯。”

咳咳——这个娇媚又有点那啥的动静,本灯虽然只能看到小伙儿的后脑勺,也知道他在用啥办法了,你瞧瞧,你瞧瞧,小伙儿的头动了一下,这个角度,本灯就看到了姑娘微微闭着的眼睛,睫毛还颤悠颤悠的。

那是,通常接吻的人都是要闭眼的,这个本灯经验很丰富,毕竟我是个见多识广的灯。

这场面有点火辣,啧,咋跟你们形容呢?反正吧,就亲着亲着,小伙儿的手我就瞧不见了,毕竟我只是一个灯,又不会透视那手在被子底下放哪儿去了。

但是我能看到被子外面的手,那姑娘的手原本在小伙儿背后,小伙儿开始沿着姑娘的耳垂向下吻的时候,姑娘哆嗦了一下,然后我就听到她说:“不公平……我也要摸……”

然后那小手就伸进了小伙儿的衣服里面。

“璎珞……”那个叫傅恒的小伙儿,啊成成成,听你们的,就叫傅恒,那个傅恒啊,就赶紧一翻身,按住了他衣服里的手,这回我看清楚了,璎珞的手啊,正在伸放在他胸上了,怪不得姑娘说不公平呢……咳咳,这个,你们自己脑补哈,我都说了我不是透视灯。

“哎?你这里不是应该有一个刀疤的吗?”璎珞的眼睛半眯着,那个词儿叫啥来着,迷蒙,对,迷蒙!就是好像醉了吧,又像是清醒。她一翻身,趴在傅恒的身上,另一只手也开始帮忙了,“让我看看,这个刀疤还在不在。”

“……璎珞、璎珞你要做什么……”傅恒好像要反抗,但是我瞧着他就是虚张声势,因为衣服咻咻咻地就被璎珞给扒光扔一边儿去了。

啧啧,身材真好!本灯都要流口水了,如果我有口水的话。

“傅恒……傅恒……”璎珞骑在傅恒腰上,偏着脑袋在傅恒的胸前摸来摸去,我都能看到傅恒额头青筋若隐若现,还有喉结上上下下。

“璎珞,你快……下去,我该走了……”如果我没看错的话,傅恒这句话应该是咬着牙说的。

“不要!你又要走!你又要走!我再也不会让你走了,我也不再跟你说什么见鬼的珍重!我要你在我身边,我要我想你的时候就能见到你,我要我想你的时候就能抱着你,我不要看着你跟别人在一起,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璎珞说着伏低身子使劲儿地抱住傅恒。

这话听着耳熟啊!我想了想,这不是电视剧里紫薇格格那段“我不要讲理我不要不要不要”吗?这是小两口在闹着玩儿呢,我是这么想的,不过过了一会儿才发现自己理解错了。

“好好好,不要不要不要,你先下来好不好,乖……璎珞……你怎么了?”傅恒原本像哄小孩子一样地拍着璎珞的背,伸手往脖子处摸了一把,立刻紧张地抱着璎珞翻了个身,仔细地看着她。

我也看着她,那姑娘用手紧紧地捂着眼睛,眼泪在手掌下顺着眼角流。

闹着玩咋还闹哭了呢……本灯不理解。

傅恒想去拉开璎珞的手,璎珞用着力气捂着眼睛,无声地流泪。

“璎珞……你别哭,我不问你怎么了,我答应你,我不离开你,我不要你跟我说见鬼的珍重,我会在你想见我的时候就让你见到我,在你想抱我的时候先抱住你,除了你我不会跟任何人在一起,你不要,我也不要,我谁都不要,我只要你……”傅恒不再去拉璎珞的手,一边轻声说着,一边将她抱住……

太感人、不,太感灯了,我差点都哭了,但是我不能哭,我一哭灯丝儿里进水就该灭了。于是我就瞧着这俩人啊,一个哄着哄着没声儿了,一个哭着哭着睡着了。

然后傅恒轻手轻脚地起身,把被子给璎珞盖好,我正眼巴巴地看着他还在人家嘴上偷亲呢,他一伸手,啪嗒给我关了。

乌漆嘛黑的,啥也看不见,我只听见小伙儿好听的声音,轻飘飘响了一句:

“璎珞,我爱你……”

然后房门咔嚓一声,打开,又关上了。

都瞪眼儿等啥呢?故事讲完了,对啊!就这样啊,不然你们以为呢?刺激的?这还不刺激吗?我就一个灯,你们还想怎么的?

骂我?!竟然还骂我!你们这群人,真是吃饱了饭就打厨子!没天理!本灯生气了,走了!以后看见啥都不告诉你们,哼!







评论(74)
热度(4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霏云 | Powered by LOFTER